《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最強勢力 新賽季選哪家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6個群雄勢力擁有獨特的戰鬥加成,今天就來分析一下,看看誰更適合玩家用來戰鬥。

1:同一個勢力的玩家之間也是可以互相攻擊的,但是沒有辦法獲取戰功經驗以及功勛。

你要和自己一個勢力的人開戰的話,只會勞民傷財。

2:勢力分為基礎特性,中級特性和高級特性,只有基礎特性是開始就有的,後面兩個需要達到一定的霸業進度才能開啟。

根據我的分析,有可能是進入州府之後或者打下州府的襄陽和長安之後,才有可能開啟這個中級特性和高級特性。

那麼這6個勢力究竟誰強誰弱呢?

我們先看下面的表格然後一個一個分析。

袁紹

基礎特性提升一級建塔的等級上限,提升木牛流馬的資源和預備兵。

中級特性可以使用先登指令,在攻城戰鬥中獲得增傷效果。

高級特性可以獲得珍品,寶物裝備強化,攜帶武將的弓箭兵適應性。

分析

袁紹的基礎特性適合進攻防守,現在5級的建塔傷害量比較不錯了,能防住很多人,6級箭塔的話,我覺得肯定會有更大的殺傷力,如果袁紹在進攻的時候一邊進攻,一邊建立很多的箭塔,敵人是很難下手的。

高級箭塔並不需要很多,只需要幾個玩家拿出自己的一部分資源去建立就可以了,而盟主可以給這幾個玩家額外的獎勵或者就用自己的小號就可以了。

中級特性如果是對城市作戰那麼作用並沒有很大,但是如果是對玩家進攻的時候,工程作戰也有增傷效果的話,這個特性就非常有用了。

高級特性打架的話非常適合,而且可以加強工兵的實用性,讓很多a級的弓箭兵可以變成s級的弓箭兵,這一點非常強大,玩家很多,因為兵種等於是a導致無法使用的武將就可以變成s級的弓箭兵去打仗了,這對蜀槍是非常的克制。

曹操

基礎特性是加強聲望增長速度,增強屯田獲得的資源數量。

中級特性是提高器械的工程值。

高級特性是增加組成和分成預備兵的上限並提升徵兵速度。

分析

曹操的基礎特性實用性並不強,只是增加少量的資源,玩家在前期這少量的資源對於打仗來說並沒有太大的用處。

中級特性提升工程器械值對於玩家直接性的進攻,也是沒有太大的用處的,打城池的時候靠的是玩家的協力,這個也是雞肋,遊戲的中期玩家並不會缺少器械。

曹操的高級特性化是非常適合於打仗的,因為玩家平時在徵兵的時候是非常慢的,他增加了徵兵速度預備兵上限,可以讓玩家有更多的部隊去打仗。前提是你要有足夠多的資源。

〖曹操就有點像強化版的俠客軍〗

孫策

基礎特性是增加初始名望值,增加部隊調動的速度和集結的速度。

中級特性是提升資源產量。

高級特性是讓兵力最少的武將,從第3回合開始提升造成的傷害。

分析

孫策的基礎特性和中級特性對於玩家開始的時候打仗並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孫策的高級特性,可以讓冰最少的武將從第3回合開始提升傷害,這個的話還是有一些作用的。

劉璋

基礎特性:開始就擁有工程營,軍機營,工事營。

中級特性:提升建築的耐久上限,這個對於打架來說提升非常的雞肋。

高級特性能建造個人輜重營可以快速建造調動部隊,增加其中部隊的體力回復速度。

分析

劉章的基礎特性對於遊戲的初期,前3~5天作用非常的大,因為那個時候玩家很少會建立這樣的建築。

中級特性,雞肋沒用,打不過,耐久再高也沒用。

高級特性,雞肋沒用,打不過,體力再多也沒用。

劉備

基礎特性,提升士氣恢復速度,提升民心增長速度。

中級特性,減少陣亡兵力的數量。

高級特性,可以建造新的同盟建築,石兵八陣在此鎮范圍內作戰,可以讓敵軍有幾率混亂。

分析

劉備可能是天選之子。

基礎特性,士氣的恢復速度提升,民心的增加速度,這兩點對於新的賽季是非常強的,剛開始的時候,玩家不可能造出很多的帳篷,而恢復士氣速度,這個就讓玩家在對外戰爭的時候有很強的戰鬥力。

中級特性,減少陣亡兵力數量,非常強的特性,玩家可以少死很多兵,節約時間節約資源。

高級特性,這個新的建築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因為在前線戰爭的時候,經常都是幾十個部隊在一起打仗,如果在敵人的建築范圍內有劉備的這個建築的話,打仗的時候輸的幾率會更大。

從劉備的這三個特性來看,都是非常適合於打仗戰爭的,所以覺得劉備就像天選之子一樣。

馬騰

基礎特性提升部隊戰爭時的士氣,額外提升在勢力,外作戰時的部隊士氣。

中級特性可以在短距離行軍中獲得沖鋒效果,並且額外提升行軍速度,在戰鬥中造成額外的傷害。

高級特性可以獲得珍品,寶物裝備強化,攜帶武將的騎兵適應性。

分析

基礎特性提升戰鬥時的士氣這個特性也是非常的強,和劉備的基礎特性有一拼的實力。

中級特性可以在短距離行軍中獲得沖鋒效果,這個是不限於兵種的,就算你是用盾兵,也終於可以快速的攔截敵人,並且對他造成額外的傷害了。

高級特性可以額外的獲得珍品寶物裝備強化攜帶武將的騎兵適應性這個和袁紹的強化弓箭兵適應性是一樣的,可以讓玩家很多騎兵差的武將變成s級騎兵。

但是有一點玩家一般很少用騎兵,這個就很尷尬了,所以從這一點上看,袁紹的弓箭兵提升要比馬騰的騎兵提升要強得多。

我的分析就是這樣了,有不同的見解的話,可以留言我們一起討論。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最強勢力 新賽季選哪家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最強勢力 新賽季選哪家

來源:貼吧
作者:頭條零氪玩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