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實用小技巧分享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3 重製版》實用小技巧分享

惡靈古堡3 重製版實用小技巧分享

發電站的蟲子確實是無限刷的,從幾處蟲洞鑽出,不過刷出的速度很慢。

把蟲子清完的話壓抑的音樂會終止一段時間,直到蟲洞再度刷出蟲子。

每個發電機拉動後都會在回程的固定幾處地方出現蟲子埋伏。

無論順序如何,拉完第四個發電機後蟲洞刷蟲子的速度會變得極快,可以用源源不絕來形容。

發電站蟲子下卵,使用任何治療物品都可以把蟲卵吐出來,包括急救噴霧。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Biohazard 3 Remake/952060/動作》實用小技巧分享

遊戲中有個全程使用不超過1個治療物品過關,也就是允許你在發電站劇情過後吃一個把蟲卵吐出來。

不過在那里不使用醫療物品並非完全不可能,因為蟲卵最多隻會將吉兒扣到一絲血,吉兒不受傷就不會有破肚的死亡動畫。

因此有實力的玩家可以一直保持寄生的狀態完成所有拉閘,走出門後吉兒自己就把蟲卵吐出來了。

下水道的γ,其實有好幾只完全可以趁它從水管跳下來前沖過,幾乎沒有任何難度。

真擋路的一發火焰彈下去不管有沒有打中嘴巴直接繞過即可,反正不用急,別被火燒到就沒事。

追擊者最終型態,用手指開完兩槍進入處決QTE時,放著不管一小段時間,吉兒會自己完成處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