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黑科技海盜運營技巧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黑科技海盜運營技巧詳解

聯盟戰棋黑科技海盜運營技巧詳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黑科技海盜運營技巧詳解

前期過渡

前期:開局拿眼淚,優先級滿足琴女的裝備,原計劃打工,奧巴馬帶金克絲裝備打工,其他多餘裝備合輔助裝,2-2上4,選完秀上5,存50利息,上人口,打連勝為我們的主要目的,搶裝備優先搶眼淚,留炸彈人,後期配合船長2爆破。

中期:可原計劃配合海盜打工,3原計劃2海盜2槍手,配上琴女帶上聖杯瘋狂加藍,中期的強度足以穩住我們的經濟上人口,7級掛金克絲,湊三奧德賽,奧巴馬換諾手,3個海盜瘋狂打經濟。

後期:前期的連勝50利息讓我們很快的上8級,這個時候就找我們的船長和錘石,羈絆為4海盜3奧德賽2爆破2破法2槍手,找到船長後我們的快樂偷偷偷又開始了,2聖杯的琴女的回藍也給我們很大的優勢,錘石瘋狂拉人,人海戰術,要是琴女神裝,那就瘋狂無限奶了,海盜偷裝備,什麼強做什麼裝備,9級掛露露雙秘術。

搜牌節奏

2-2上4,第一波選完秀上5,開始存50利息上6,6級後利息小D質量,穩連勝或穩血量,前期優秀連勝,不要一味的速8,除非天胡牌,8級梭哈找船長錘石,留露露,奶媽等讓錘石拉下去玩。

陣型站位

奧德賽站法琴女在中間船長放後面免得被秒,其他人圍在一起吃琴女聖杯buff放技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黑科技海盜運營技巧詳解

裝備分析

琴女: 聖杯、聖杯、大天使

金克絲:巨人殺手、紅buff

其餘裝備:復活甲、伏擊之爪、靜止法衣、大帽子

剋制分析

陣容優勢:女團少人玩,眼淚好拿,大成後無解,錘石人海戰術讓人頭皮發麻,前期過渡輕松,後期就算不出4海盜,前期連勝加後期神裝琴女足以讓我們進前4,輸出不夠裝備來湊。

陣容劣勢:怕大成鬥槍、虛空鬥法、怕蟲子鬼書、神裝女槍鬼書,因為我們是圍在一起的,巨怕女槍給我們一槍收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