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動態壁紙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動態壁紙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動態壁紙獲取方法介紹


動態壁紙有兩種獲取方法,一種是常規獲取,也就是通過npc駱駝購買獲得。

另一種就是非常規獲取,那就是通過玩家之間的交易來獲得。

駱駝的出現時間是完全隨機的,全天時間內都有可能會出現,而且不會受到季節的影響。

週一到週五都有幾率出現,週末不會出現,出現之後都會逗留一段時間,玩家就可以趁機購買動態壁紙。

駱駝是來島上賣各種地毯壁紙的,每次來賣的內容是固定的,但具體的物品是隨機的。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動態壁紙獲取方法介紹

遊戲內的動態壁紙種類有很多,如水族館、體育場、雨天、天空等。

由於每次上島駱駝身上能賣的壁紙是有限且隨機的,因此玩家想要購買特定動態壁紙的話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等不及的玩家可以多加點好友,但好友島上出現駱駝的時候去拜訪,也是可以買到壁紙的。

而玩家之間的交易則和普通的交易沒有什麼區別,可以用傢俱物品以物換物,也可以用鈴錢、機票、金礦等硬通貨來交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