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諸葛亮硬核玩法攻略

《王者榮耀》諸葛亮玩法攻略。諸葛亮怎麼樣,諸葛亮銘文推薦,對戰技巧,團戰技巧,克制關系,一起來看看吧!

五級銘文推薦

十個夢魘: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十個輪回: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

十個獻祭: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

屬性:法術攻擊90/法術穿透24/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7%。

這套銘文既有傷害又有續航,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你的銘文搭配。

對戰技巧

利用一技能清兵疊加被動,結合二技能進行消耗。被動召喚出法球時,大招進行擊殺。推薦召喚師技能:慫一點治療、閃現,浪一點斬殺、淨化。

《王者榮耀》諸葛亮硬核玩法攻略

被克制

蘭陵王/花木蘭兩個刺客都擁有快速擊殺走位不慎的諸葛亮。

團戰技巧

為了在團戰中召喚出法球,打出很好的輸出,先進行疊加被動。不要刻意用一技能集中更多的敵人,而使自己陷入危險的位置。即便有二技能的三段位移,也有可能會被硬控住,從而讓自己長使英雄淚滿襟。

大招盡量給殘血敵人,這樣可以一擊必殺,也能減少冷卻時間。大招能被其他人抵擋,所以靈活運用二技能,找到空隙,盡量留一段位移躲技能和保命。

如果團中陷入膠着,利用技能和被動消耗敵人,找到合適時機!出裝推薦:之前有暴力出裝,回響,帽子,法穿鞋,大吸血書,面具,賢者之書。

這樣法強很高,短時間打出爆炸傷害。順風局可以利用高爆發推倒敵方基地。但逆風局發育不起來,會被敵方控到帶走。

缺點就是身板太脆現版本半肉出裝比較流行:大吸血書,法抗鞋/忍足,面具,冰心,不死鳥之眼,回響/帽子。這套出裝雖然傷害不是很高,但有着更高的存活率,很難被一套帶走,有命才能具體的出裝,看對戰情況和個人喜好。

來源:taptap
作者:雲煙成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