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新情報 可在遊戲中裝死

Gamingbolt報道了更多關於《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的情報,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裝死」,而關於系列中最「核心」的玩法潛行,也有一些新的玩法。

玩家在《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中擁有裝死(feign death)的能力,關於這項能力如何獲得有待確認,不過育碧官方表示「裝死」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動作》新情報 可在遊戲中裝死

玩家還能利用鳥類同伴「渡鴉(Sýnin)」來分散敵人的注意力,從而達到潛行的目的,不過主角的兜帽和鬥篷也可以用來潛行,在前作《刺客教條 起源》中,育碧也曾嘗試過讓玩家利用兜帽潛行,不過效果並不是很明顯。《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將改變這一現狀,裝備兜帽和鬥篷將對潛行產生實際影響。

關於此前官方透露的「雙持」玩法,官方將強調這一玩法,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武器用來雙持,盾牌也將回歸。戰鬥系統有所改動,更強調打擊感,玩家還能將敵人肢解。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將於2020年底發售,登陸PS4、Xbox One和PC,還將登陸PS5和Xbox Series X。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