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回應《蝙蝠俠》新作:努力製作中請耐心等待

在今年1月的時候蒙特利爾WB Games官方暗示了《蝙蝠俠》新作,但幾個月過去了都再沒有任何消息公佈,而今天他們終於在Twitter上打破了沉默,表示他們已經准備好談論他們的工作室了。

華納蒙特利爾今日發推表示:「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下一個項目的熱情。在不久後我們會在社交頻道上公開展示工作室詳情:介紹我們是誰以及為何我們熱愛製作遊戲!請保持關注!」

華納回應粉絲《蝙蝠俠》新作:努力製作中請耐心等待

可惜的是,面對玩家們對於《蝙蝠俠》新作的高度關注,工作室還是對於新作進展閉口不談,這樣的低曝光度使得玩家的熱情像是被潑了冷水一般。

華納回應粉絲《蝙蝠俠》新作:努力製作中請耐心等待

原本今年的E3大概率會是工作室首度正式公開新作信息的舞臺,可惜被新冠肺炎疫情沖擊而取消。不像EA、育碧等大廠,華納並不會在線上舉辦自己的展會,但考慮到Geoff Keighley的夏季遊戲節合作同伴中有華納蒙特利爾的名字,我們還是能夠期待在夏季聽到新作消息的。期待《蝙蝠俠》新作的粉絲請耐心等待!

華納回應粉絲《蝙蝠俠》新作:努力製作中請耐心等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