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回收箱刷新物品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回收箱刷新物品一覽

動物之森回收箱刷新物品一覽

回收箱是全島通用的,除了玩家自己的角色之外,小號甚至島民都可以使用回收箱。

島上的居民會把東西扔到回收箱里,新搬進來的小動物會扔紙箱,搬走到小動物會一般會留下一件傢俱或衣服。

當回收箱內的物品少於十件時,小動物就會放各種東西進來,而超過十件的時候,就不會再刷新了,一天刷新一次。

刷新的具體概率如下,不刷新物品,概率為55%,3個黏土或鐵礦,概率為5%,一件小型傢俱,概率為5%。

一件衣服,概率為5%,一枚花朵種子,概率為5%,一棵小樹苗,概率為5%,一件牆紙或地板,概率為5%,垃圾,概率為5%。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回收箱刷新物品一覽

回收箱可以拿來處理花朵雜交過程中多出來的大量花朵,直接用小號瘋狂撿就行了,多餘的會直接消失。

此外,一些多餘的diy圖紙,不想扔掉,可以留著交換,但是放在家里不美觀,放島上會掉評價。

而如果放到小號的收納箱里,每次要和其他玩家交換diy圖紙的時候賬號切換又比較麻煩。

這時候就可以用小號撿圖紙的方法把多餘圖紙都放在回收箱里,這個是賬號通用的。

大號也可以直接取出回收箱里的物品,非常方便,既節省了空間,也不用頻繁切換賬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