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KPL常見陣容分析及打法

最近看了KPL聯賽,總結了一些常見陣容與打法,藉此為大家分享一下。

《王者榮耀》KPL常見陣容分析及打法

大小姐體系


配置:孫尚香,太乙真人,西施,(控制多不吃經濟的打野),(很肉的邊路)

分析:所有經濟給大小姐,太乙跟大小姐,後期大小姐一炮秒人。

實戰打法:前期西施可以把人拉過來加上太乙的炸,形成控制鏈一套秒,所有人要保香香,使得大小姐經濟超高,團戰秒對面。這是個大後期陣容,前期要唯唯諾諾,大小姐三件套後重拳出擊。

缺點:大小姐太脆,死了以後隊伍沒輸出,面對鏡和劉邦切C,很難受。

老虎戰邊體系

配置:裴擒虎,呂布,馬超,周瑜,(牛魔或張飛)

分析:這是個前期入侵的雙核陣容,配合周瑜快速燒塔,在中期打出優勢,快速結束戰鬥。

實戰打法:這個陣容可以直接入侵野區搶資源,老虎呂布輔助直接入侵,馬超在發育路發育,周瑜利用二技能快速燒掉敵方中一塔,打出經濟壓制。後期老虎馬超輸出也很爆炸,呂布和牛魔張飛大招都能開團,點塔因為有老虎周瑜,也很快。

缺點:如果前期沒有入侵,就容易被壓制,後期就不是很好打了。

白起孫臏體系

配置:白起,孫臏,橘右京,王昭君,(有肉有輸出的戰邊,比如關羽,豬八戒)

分析:白起戰邊配孫臏是很肉的,還有很多控,給橘右京和王昭君很大的輸出空間。

實戰打法:這套陣營也能入侵,白起帶治療術的話,後期一按回一半血,很肉,同時橘右京王昭君輸出很高,不管是小碰撞還是大團戰,都讓對手很頭疼。

缺點:如果開局被反野,橘右京經濟不好,這套陣營輸出就很差了。

來源:taptap
作者:一個滑稽的大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