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遊》八卦專精攻略

《一人之下手遊》中國,八卦是武侯的專精,那麼八卦專精怎麼樣?好不好用呢?看下《一人之下手遊》八卦專精攻略吧。

在遊戲中八卦術是武侯的專精之一,是一名純粹的輸出專精。該專精通過地盤八卦術來駕馭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對敵,戰鬥時招式華麗同時輸出極高,是武侯門派中爆發力十足的一個專精。而且,該專精分支的攻擊范圍不僅非常的廣而且距離很遠,個人刷圖的能力強勁。

《一人之下手遊》八卦專精攻略

《一人之下手遊》八卦專精攻略

其次, 八卦術在眾門派專精中的操作難度也是名列前茅的,由於定三奇這個技能機制的存在,往往該門派在戰鬥中需要精確的手操來重復使用這個技能,達到持續增強其它技能爆發能力的目的。而說起來容易這個做起來難,在實戰中定三奇的操作經常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意外情況,比如陣法位置不佳、受到攻擊等,都需要熟練度的緩慢養成才行。


《一人之下手遊》八卦專精攻略

能否合理的使用定三奇被動技能,是玩好一個八卦術專精的核心所在。簡單地說,定三奇就是在角色第三次普通攻擊完成後,會在地面留下一個陣法,位於陣法內部時角色的攻擊技能就會被強化。所以這時候連招問題就頗顯頭疼了,建議大家在遊戲初期不要過於追求定三奇的增幅,只要能夠增強一些必要的核心技能即可,一切以連續控制怪物為主,否則將局限與定三奇陣法而失去了刷圖節奏。

《一人之下手遊》八卦專精攻略

八卦術專精的技能除了定三奇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比較依賴屬性的強度,而且還是金木水火土五大屬性都有涉及。換句話說就是只有擁有了足夠高的全屬性強度才能使該專精分支的戰鬥能力更強,這就造成了在遊戲後期對於裝備的要求會比較高,屬性強度的堆疊還是比較耗費資源的。

八卦術在眾多輸出門派中可玩性絕對是在上游的,不過相對應的難度也會比較大,了解後的朋友就趕快去實際操作吧!

來源:一人之下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