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扭轉醇的最佳獲得方式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材料介紹

《明日方舟》扭轉醇的最佳獲得方式

1.介紹:片狀有機化合物。可用於多種強化場合,也常作為製造站合成項目的原料。優秀的化工中介體,常在兩種形狀間轉換以儲存和放出傳導物質。液化後與酒精在某些性質上十分相似,時常導致整個工作間醉醺醺的。


2.合成方法:無

3.可以合成的道具:三水錳礦、白馬醇、聚酸酯快

二、掉落關卡

掉落關卡如下圖所示:

《明日方舟》扭轉醇的最佳獲得方式

三、關卡推薦

推薦關卡:活動囤積;4-4

扭轉醇這個材料,已經在四個活動內地圖掉落了。單個扭轉醇掉落所消耗的理智,都遠低於主線4-4的48.7理智。

在「騎兵與獵人」的GT-5、「生於黑夜」的DM-7中,平均消耗理智為23;在「午間逸話」SA-5、「洪爐示歲」AF-7中,平均消耗理智為33。

因此,更建議通過活動囤扭轉醇,而不是在主線刷。

但主線地圖也不是一無是處,4-4有機率出高級材料白馬醇,掉落期望為7.27。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扭轉醇在哪刷效率最高 扭轉醇的最佳獲得方式_am 4348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