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PS5的「Tempest」3D音頻引擎才是最令人感到激動的

業內人士:PS5的Tempest引擎才是最令人感到激動的

PS5的諸多新特性讓人眼前一亮,比如它的超高速SSD,還有全新的「Tempest」3D音頻引擎。近日,業內人士Bradly Halestorm(LionWing Publishing的創始人和運營總監)接受了GamingBolt的採訪,採訪中他也談了自己對這個3D音頻引擎的看法。

Halestorm說:「你知道,像『Tempest』3D音頻引擎這種東西要比什麼GPU性能更讓我感到激動。對我來說,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還有一些其他的途徑可以提升我們的沉浸感和投入程度,比如聲音效果,特別是那種定向型的聲音效果。」

業內人士:PS5的Tempest引擎才是最令人感到激動的

雖然目前我們還沒有看到PS5是如何利用Tempest引擎帶來驚人音效的,但這一功能看起來的確充滿潛力,希望不久之後,SONY可以公佈更多關於它的信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