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起訴GOOGLE和蘋果 指責其出售阿里巴巴抄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遊戲《Area F2》

育碧起訴GOOGLE和蘋果 指責其出售阿里巴巴抄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遊戲《Area F2》

據彭博社報道,育碧娛樂公司近日對蘋果公司和GOOGLE公司提起了訴訟,育碧稱這兩家公司出售了一款抄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遊戲作品《Area F2》。

彭博社報道稱,育碧在週五向洛杉磯聯邦法院提交了訴狀,在文件中育碧宣稱阿里巴巴旗下Ejoy.com打造的《Area F2》是對《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近乎複寫般的抄襲」,育碧認為這一點是「無可爭議的」。

育碧起訴GOOGLE和蘋果 指責其出售抄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遊戲

育碧公司表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競技類多人遊戲之一,也是育碧最有價值的IP之一。而很顯然《Area F2》每一個部分都是從《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處抄襲而來——從幹員選擇界面到最後的得分界面,以及其中的每一樣內容。」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359550/射擊》的遊戲《Area F2》

據報道,GOOGLE代表並未立刻就這項訴訟案作出評論,阿里巴巴和蘋果公司也沒有就彭博社的詢問作出回覆。

育碧表示,他們此前已經通知GOOGLE和蘋果公司《Area F2》侵權一事,但GOOGLE和蘋果拒絕將遊戲從他們的商店中下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