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旅途的終點新機制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旅途的終點新機制介紹

泰拉瑞亞旅途的終點新機制介紹

1、刮風天史萊姆會掛上氣球。


2、新的蘑菇地變成了地下穹頂,特別好看。

3、旗子放在室外會飄動,就好像有風,但在屋子里不會飄。

4、增加了許多風箏,但好像只能在刮風的時候刷怪掉落。

5、多了一種新的回城藥水,允許回家後在返回探索的地方。

6、大師模式打敗boss會掉一個boss的金色雕像,裝飾品。

7、床可以加速夜晚了,快速度過夜晚階段。

8、墓地現在會刷新鬼魂了,注意不要被偷襲,新手玩家處理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

9、原來的釣魚場不能用了,好像是因為製造地形的方塊需求變大了。

10、很多怪加了新掉落,比如女妖會掉雞塊,就是個吃的。

《泰拉瑞亞(Terraria)》旅途的終點新機制介紹

在地下亂轉時掉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小石塊,可扔出去砸開是各種寶石 我第一次砸開是兩鑽石兩藍寶石

11、圖鑒在揹包右下角,boss好像是打過就可以出所有信息,但其他小怪需要殺夠一定數量,信息才會逐步解鎖,可以看到沒掉過但它會掉的東西。

12、一些飾品不可以放在配飾欄了,比如甲蟲莎草紙,狙擊鏡,悠悠球包。

13、地牢在打敗地牢守衛之前好像是封起來的,之前解鎖的似乎不受影響。

14、沙漠綠洲開大一點的地圖才好找,中間池子可以釣到牡蠣,岩石龍蝦等。

牡蠣可以右鍵打開吃,岩石龍蝦可以在鍋里做成龍蝦尾提供飽腹的同時可以增加回血速度。

15、現在錢幣可以直接通過揹包里的堆疊按鈕放進儲錢罐里,不需要打開豬豬儲錢罐了。

16、新增npc舒適度系統,受到地形和鄰居等因素的影響,舒適度會影響npc商店價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