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各性格作用說明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各性格作用說明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各性格作用說明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各性格作用說明

如果說種類決定了大概的外形,那麼性格則是內在。而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內在和外表是一樣重要的!動物的性格分為元氣(雌性)、普通(雌性)、成熟(雌性)、大姐姐(雌性)、自戀(雄性)、運動(雄性)、悠閒(雄性)以及暴躁(雄性)。

這里要注意:遊戲一開始給你的兩個動物島民的性格必定是「運動」以及「大姐姐」,另外,在露營地開放後的第六位島民個性一定是「自戀」。所以,大家需要努力去找到其他五種性格動物島民。為什麼要湊齊所有的性格呢?因為不同性格的動物鄰居會贈送不同的DIY方程式,以及不同的表情!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不同性格的島民,都會教玩家不同的表情!前四個初始表情都是一樣的,分別為「開心」、「嗨!」、「拍手」及「啊!」,後面的表情才會根據性格的不同產生差異。簡單列舉一下不同的性格對應的表情:元氣(打呵欠、笑瞇瞇、什麼、生氣),普通(高興、失落、對吧、顫抖),成熟(思考中、瞪、嘆氣、驚),大姐姐(不要、咻、鞠躬、笑哈哈),自戀(心碎、睡著了、微笑、算了),運動(緊張、嚇一跳、加油、打噴嚏),悠閒(糟了、害羞、不好意思、大哭),暴躁(點頭、嗯、煩惱、苦笑)。

除了上面的一些表情外,元氣(奸笑),普通(想像中),成熟(喜歡),大姐姐(交給我),自戀(看我的),運動(轉轉),悠閒(得意),暴躁(靈光乍現)八個表情的學習是有一定門檻的,玩家必須與動物的好感度達到一定程度才會解鎖!

玩家島嶼上動物島民越多,動物製作東西的頻率就越高,這意味著玩家可以學習的方程式越多!

其實,不同性格的島民會提供不同的DIY方程式。比如:比較罕見的黃金傢俱,只有性格是自戀、成熟及悠閒的島民才會贈送給玩家!另外,同樣極具人氣的特大熊熊DIY方程式,則是由元氣島民送出。

元氣動物會提供「漫畫圖書館牆」、「特大熊熊」等;普通動物會提供「木馬」、「桃子雨傘」等;成熟動物會提供「黃金招財貓」、「金錢地板」等;大姐姐動物會提供「街頭鋼琴」、「貝殼屏風」等;自戀動物會提供「石獅子」、「金鎧甲」等;運動動物會提供「槓鈴」、「狗屋」等;悠閒動物會提供「迴旋鏢」、「金色骨舌魚」等;暴躁動物會提供「黏土玩具」、「牢籠」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