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版本趨勢和武將熱門檔次變化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現在《三國志戰略版》已經進行到了第四賽季諸侯並起,筆者來談談最近觀察到的最前沿的版本趨勢變化。

《三國志戰略版》版本趨勢和武將熱門檔次變化

1、任何帶劉備的隊伍都難進t1了,包括奶槍。劉備的技能在新環境(輸出和爆發越來越高)下適用性越來越差了。


2、三勢陣是唯一的t0技能,帶三勢陣可以巨幅提升隊伍強度。目前主流的有陸遜34,賈詡34,呂布34,筆者相信未來還會有夏侯淵34等等。

3、適合搭配34陣的工具人輔助目前最好的是左慈,其次是周泰。

4、當前版本各種主流隊伍的前四回合爆發太高了,越來越多的會心奇謀和前4回合強化技出現,任何陣容都要確保打好前四回合。

5、策劃的遊戲構建在目前這個版本戲出現了平衡性問題,即規避狀態太強勢了,而玩家手里沒有可用的必中技能。這造成金丹秘術和士別三日這兩個bug技能玩家不能處理,左慈吊打劉備成了百搭的最強輔助,士別三日成為t0 的頂級技能。策劃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至少需要加入一些提供必中狀態的技能或者兵書。

6、目前破規避的武將只有是凌統祝融,但這兩位都是2人必中,不能確保主輸出能加上。即使這樣,這兩位的優先級還是會提高。同樣會提高優先級的可能還有神行矯健。

7、頂配的陸遜34陣目前版本沒有克星,只有頂配34陣賈詡或者34陣夏侯淵周泰1/呂布。頂配一般是陸遜帶士別太平,諸葛奪魄杯蛇,左慈三勢刮骨。陸遜34陣因為占用了太多主力隊伍技能,因此衍生了很多降配版。降配的話,諸葛可以用裸衣夏侯淵替代;左慈雖然說是核心輔助,但是實在沒有左慈的話,可以優先用滿紅朱儁替代,只降低一些強度。

8、實測傳統經典司馬盾,把藤甲換成陷陣,能穩定克制34陸遜隊。

來源:貼吧
作者:森林與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