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詭實錄》三頁古書故事內容解析

《港詭實錄》三頁古書故事內容解析

港詭實錄三頁古書故事內容解析

古書一

有個年方二十名喚秦業的男子,年紀輕輕就習得一身奇門遁甲之術,一日在石城竟突然施展異術,頓時使得整個石城的千餘人暴斃。

古書二

石城有以為名妓張依,傾國傾城天籟之音,但不知為何突然選擇跳樓輕生,好端端一個賓客滿堂的美人落得香消玉殞再無天人。

古書三

數年後,秦業的一個摯友親朋韓望,無意間拾得秦業的手稿,初讀手稿晦澀難懂,而後讀懂時大驚失色,這分明是至邪之術。

《港詭實錄》三頁古書故事內容解析

劇情解析

三頁古書看似沒有多大的聯系,其實和遊戲內的劇情是有很多關系的。

秦業想要復活張依,於是獻祭了整個石城的人,但最終還是失敗了,後來這門邪術被其好友韓望掌握。

韓望把這位手藝傳給了後代,,秦朝滅六國統一之後,韓望子孫改姓何後,一直就流傳到了遊戲第一章最初場景內看到的何大夫何明如手中。

何明如利用這門手藝開了這診所,使用邪術不停的讓人長出牙齒,從而引發了第一章的鬧鬼事件,第一章的老婆婆其實就是何大夫的女兒。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