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前高層:PS5遲遲未公佈外觀和遊戲是有特別計劃

SONY前高層:PS5遲遲未公佈外觀和遊戲是有特別計劃

SONY和微軟都已經早早的公佈了自己下一代主機的詳細配置,但是這兩家公司不一樣的就是微軟在很早的時候就曝光了Xbos series x的外觀,Sony這邊卻一直對PS5的消息守口如瓶,對於硬件規格和DualSense手把之外,大家對PS5並沒有什麼瞭解。而這與PS4當年的發售思路完全不同。

2013年2月,也就是PS4發布前9個月,Sony向全球公佈了PS4的首發護航遊戲《納克的大冒險》和《殺戮地帶:暗影墜落》,而玩家也希望Sony能夠重現PS4的發售套路,但很顯然PS5的發售思路並沒有和PS4一樣,而武漢肺炎疫情的大爆發只是進一步破壞了這些計劃。這也是PlayStation前第三方關系、索尼互動娛樂副總裁Adam Boyes所注意到的事。 在接受PushSquare的採訪時,Adam Boyes在大量參與PS4背後的營銷工作後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Adam Boyes說:「從面向公眾的角度來看,我很少聽到有關PS5內容的消息。你可以把它和Xbox Series X的首發消息放在一起,微軟那邊也沒有公佈第一方遊戲的內容。 我覺得很難給你想要表達的內容提供語境。就像PS5架構師Mark Cerny的演講,我覺得很有意思,我們的開發團隊超級興奮,但Mark Cerny的演講很像GDC(遊戲開發者大會)上的演講。所以很多玩家會說『給我看點實機截圖吧』。

SONY前高層:PS5遲遲未公佈外觀和遊戲是有特別計劃Adam Boyes

我認為我們已經習慣了複製以前的發售思路,但我現在覺得我更願意看到與實際發布的產品更接近的東西。我感覺太多的人仍然認為這是一場『主機大戰』。而我認為Sony正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PS5的發售思路顯然是用了一種與以前不同的方法。這絕對與以前不同,但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壞事。」

PS5目前確定於2020年年末,聖誕假日發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