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狐利商店刷新機制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狐利商店刷新機制介紹

動物之森狐利商店刷新機制介紹

每次狐利來會帶來4件藝術品,1到4號位,以及2件稀有傢俱,5、6號位。

4件藝術品的真假分佈概率為:

10% – 3真1假。

30% – 2真2假。

50% – 1真3假。

10% – 0真4假。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狐利商店刷新機制介紹

1號位和2號位只會出現畫作,3號位和4號位可能出現畫作或雕塑。

2號位和3號位只會出現小型藝術品,也就是1×1大小,1號位和4號位可能出現任意大小的藝術品。

對每一個真品,有20%的概率會保證出博物館還未收錄的藝術品,80%的概率在所有的藝術品中隨機。

傢俱會從商店會售賣的商品中隨機,5號位會出現1×1大小的傢俱,6號位可能出現1×1、2×1或2×2大小的傢俱。

只會出現有多種顏色的傢俱,並且會在非島嶼原生傢俱顏色中隨機一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