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肝皮膚經驗分享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肝皮膚經驗分享

首先一定要做好長期奮鬥的思想准備,肝皮膚是個漫長的過程,有時候還會很枯燥,肝到一半停了豈不是很難受。

肝的時候一種一種來,不管是肝什麼槍,肝完一類再肝下一類,能保持手感而且還能最快解鎖白金,白金在有些槍上還是比較好看的。


如果官方有類似裝卸貨場、碼頭這種地圖的模式,打就完事了,不要想著在平常模式里很快的打出金皮,那隻會更漫長。

這些特定地圖中的戰鬥會更加激烈,完成擊殺數量類似的皮膚任務做起來會更加有效率。

如果要肝金皮盡量不要用去合作模式刷槍械等級的辦法,一把槍從1級開始打,打到滿級的時候前5-8個系列的噴漆零零散散已經解鎖的差不多了。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肝皮膚經驗分享

有的可以打滿10/10,基本上只剩下毒蟲和頭骨系列了,這兩個不沖突,技術好甚至可以一起做完。

而且從1級開始打等到滿級對這把槍的感覺已經熟練了,用著就很舒服,更好的去打這把槍的金皮。

模式的選擇,推薦硬派模式,有些玩家可能不喜歡打硬派,那隻能正常模式慢慢打了。

這個其實區別不算很大,硬派沒有小地圖,血量低,沒有名字顯示還能誤傷隊友,比較鍛煉操作。

需要去聽腳步聽對面是否放了連殺獎勵,有語音提示,還要考慮敵人可能出現的點位。所以打完硬派之後整體操作都提升了不少。

之所以推薦硬派模式刷槍械,是因為這種模式節奏快,但是每局還能擊殺不少人,對於某些槍械簡直一槍死,很適合刷武器上的噴漆挑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