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拉·加利索尼埃原型介紹 維希教廷輕巡洋艦拉·加利索尼埃

一、艦船介紹

輕巡洋艦〈拉.加利索尼埃〉參上!

「維希,撒丁,鐵血……然後是你這里麼?算了,隨便啦,只要能讓我開心,哪里都是一樣的啦。就是這樣,維希所屬拉.加利索尼埃,請多多關照咯。」

二、立繪欣賞

【國服立繪】

《碧藍航線》拉·加利索尼埃原型介紹 維希教廷輕巡洋艦拉·加利索尼埃

三、艦船原型

【拉·加利索尼埃級】

「拉.加里索尼埃」級輕巡洋艦共6艘,拉·加利索尼埃號、讓·德·維埃納號、喬治·萊格號、馬賽曲號、光榮號、蒙卡爾姆號。

拉·加里索尼埃級可以視為之前建造的「埃米爾·貝爾坦」號巡洋艦的擴大改良型,前者沿用了後者的艏樓船形,在外觀上有很多相似之處,但也存在明顯差異。

《碧藍航線》拉·加利索尼埃原型介紹 維希教廷輕巡洋艦拉·加利索尼埃

【拉·加利索尼埃】

6艘拉·加利索尼埃級服役後分別被編為第三和第四巡洋艦分隊。其中,第三巡洋艦分隊以馬賽曲號為旗艦,包括拉·加利索尼埃號與讓德維埃納號,駐扎比賽大港,巡弋地中海。第四巡洋艦分隊以喬治萊格號為旗艦,包括蒙卡爾姆號和光榮號,駐扎布雷登特,凝視大西洋。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第三巡洋艦分隊的馬賽曲號和讓德維埃納號和埃米爾貝爾汀,貝亞恩,聖女貞德號一起擔負了轉移法國國家財富,將黃金儲備運至加拿大的任務。

1940年法國投降後,6艘拉·加利索尼埃級全部被新成立的維希法國控制。第三巡洋艦分隊留在了土倫港。

1942年11月,盟軍發動火炬行動登陸法屬北非。之後,德國企圖奪取維希法國殘余艦隊,在德軍裝甲部隊沖入土倫港時,港內的法國艦隊已全部自沉,其中也包括了第三巡洋艦分隊的三艘巡洋艦。拉·加利索尼埃號與讓德維埃納號在後被義大利人撈了上來,但又遭到盟軍空襲再度沉沒。戰後第三巡洋艦分隊的三艦殘骸被打撈出水後拆解。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拉·加利索尼埃原型介紹 維希教廷輕巡洋艦拉·加利索尼埃_am 4361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