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傢俱改顏色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傢俱改顏色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傢俱改顏色方法介紹


修改顏色需要用到傢俱的改造功能,該功能要到任意一個diy製作臺上進行操作。

同時改造的時候還要用到改造工具組,玩家可以在商店內直接買到這個東西。

然後把自己想要改顏色的傢俱放在揹包內,去使用diy製作台。

互動之後選擇進行改造,在這里就可以對傢俱的顏色等內容進行改動。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傢俱改顏色方法介紹

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確認之後就能獲得不同顏色的傢俱了。

不過並不是每種傢俱都能進行改造的,部分傢俱和物品沒有其他的顏色,也就無法進行改造。

如果玩家不知道哪些傢俱可以改的話,直接去diy製作臺上確認一遍就行了。

這些就是動物之森傢俱改顏色方法介紹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各位玩家能夠喜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