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隊伍推薦及後期轉型思路分享,PK賽季開荒陣容有哪些,後期如何轉型,讓我們來看看筆者怎麼說吧!

開荒隊伍1

夏侯淵5統+太史慈6統+黃月英4統

夏侯淵(裸衣血戰+鬼神霆威)

太史慈(折沖御悔/百騎截營+暴力無仁)

黃月英(虎豹騎+三勢陣)

滿紅8級可以開4級地,太史慈快於夏侯淵,前期破防,快速爆頭秒主,白板10級在開會穩定點。戰損要降到最低,這隊無回復,需要注意補兵。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滿紅16-17級可以開5級地,白板18-19級快五級地,20級以後3技能可以無腦開5,基本新手期結束不浪費體力五級地可以打滿,勢力值7200-7520左右。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開荒隊伍2

陸遜7統+左慈5統+張春華3統

陸遜(太平道法+風借火勢)

左慈(三勢陣+白馬義從)

張春華(火熾燎原+刮骨)

滿紅8級可以開4級地,張春華速度快過陸遜給火,陸遜一技能AOE足,帶震懾,前2回合有左慈規避,3-5回合有少量回復,刮骨是為了解混亂和技窮用。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白板10級左右開4級地,滿紅16-17級可以開5級地,白板18-20級左右開五級地,20級以後3技能可以無腦開5,基本新手期結束不浪費體力五級地可以打滿,勢力值7200-7520左右。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後續轉型推薦

第一隊,夏侯淵,太史慈,黃月英隊伍,7本以後可以轉三勢陣呂布,夏侯淵換呂布,帶一騎當千,鬼神霆威。其他技能不變,直接成型PK隊伍,刷到45級參與打架,這隊打7-8級地很強力。

第二隊:陸遜,左慈,張春華隊伍,8本19統帥以後可以轉型,陸遜,諸葛亮(攝魂+火熾燎原),其他技能不變,等級起來,可以45級單穿9-10級地,類似上賽季賈詡象兵。

目前2隊是S4pk賽季黑馬開荒隊伍首選,相比傳統的劉備張飛+李典/張春華隊伍,在打6-7級地時候,有極低戰損出現的可能性,劉備張飛隊伍缺少高額爆發輸出,容易出現戰平和被控制混亂戰敗的情況。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S4開荒搭配 後期轉型思路分享

這里說一下天水隊

姜維,諸葛亮,趙雲。有點類似最早的嘟嘟陣容,缺少續航能力和爆發力,如果玩陸遜諸葛亮隊伍,前期要拆嘟嘟和天水隊伍,不過第二隊可以走桃園,這個賽季弓兵多,陷陣營桃園優勢很大。還是繼續說天水隊伍,走弓和槍兵,都很怕吳弓(甘寧,太史慈這種爆發性菜刀隊),姜維和諸葛亮的存在就註定是消耗流主力,如果姜維,劉備走騎兵,就要拆桃園,後期轉型五虎隊伍,這個賽季的五虎槍是可以跟暴力騎兵對抗的(魏騎張遼隊伍,吳騎孫權隊伍,呂布隊伍)。

戰法配置分析

第一隊要拿走大部分突擊核心戰法,不過不影響蜀國2隊的技能配置,最少不沖突蜀國和吳國嘟嘟隊伍。跟吳國騎兵稍微沖突,2隊騎兵,技能要調整。

第二隊雖然拆了嘟嘟和天水隊伍,不過前期不影響一隊桃園配置和一隊突擊騎兵配置(吳騎,魏騎,呂布騎)。

筆者個人比較傾向第二隊開荒思路,比較好轉型,進資源州發育會更快,能克制主流槍兵(天水槍和奶槍),而且能單穿8和9級銅幣,前期能占很大優勢拿資源,快速獲取戰法點來養更多隊伍。

來源:貼吧
作者:專業開荒配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