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1.4新武器慶典mk2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1.4慶典mk2厲害嗎 1.4新武器慶典mk2介紹

泰拉瑞亞1.4新武器慶典mk2介紹

火箭武器,傷害40,遠程,擊退10 ,極強擊退力,暴擊率4%,射速17。

擊敗月亮領主之後有幾率掉落,概率為10%,任意難度下均會掉落。

一共有多種子彈,每種子彈有不同的顏色和效果。

粉色子彈,發射後會產生一種酷炫的爆炸效果。

綠色子彈,自動追蹤,爆炸後產生一個十字形彈幕。

《泰拉瑞亞(Terraria)》1.4慶典mk2厲害嗎 1.4新武器慶典mk2介紹

黃色子彈,以一種特殊的軌道發射(爆炸後產生一個黃色五角星。

紫色子彈,同時發射三發火箭(爆炸後有大約四個假人範圍的紫色彈幕。

紅色子彈,發射過的軌跡上每隔一段距離有爆炸且會受到更多的重力影響。

藍色子彈,發射2發大號火箭,2發火箭相互旋轉,爆炸後有較大範圍的藍色彈幕。

橙色子彈,超大號火箭大範圍高傷害速度快,發射時槍口會往上抬,類似迫擊炮。

無任何裝備加成,彈藥為四級火箭時,秒傷3000左右,適合對付大型boss,對自己沒有誤傷。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