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征服者》心得分享

《地獄征服者》有意思嗎 helltaker遊玩心得分享

helltaker遊玩心得分享

遊戲暫無中文,但是閱讀難度不高,高中水平的英語綽綽有餘。

這個遊戲的體量很小,個人2小時就全成就,如果不是推箱子苦手的話還能更快。

Helltaker講述的故事簡單到一句話就能概括,批主角某天做了一個關於惡魔後宮的夢,便義無反顧地投身地獄,最終收服了包括天使和地獄ceo在內的後宮團。

遊戲的主要玩法就是推箱子,略有難度。左下角的數字為限制的步數,同時還有地刺吃步數,容錯率極低,通關時剩餘步數往往不超過2步。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冒險/1289310》有意思嗎 helltaker遊玩心得分享

好在遊戲按L鍵就能得到提示雖然不一定有用,但是關繫到新的對話和一個成就,而且遊戲的循環bgm和小人的搖擺節奏完美契合,讓卡關的時候也不那麼心煩。

實在卡關難受的話可以直接在esc菜單里跳過,或是根據指南里玩家發布的攻略走。有些成就需要手動通關,成就黨們最好選擇後者。

最後一關畫風突變,成了考驗反應速度,還不能跳過,有點難度但背板可過。

不過Helltaker的重點當然不會是什麼推箱子了,來地獄收後宮才是我們的目標。

角色幾乎全員白毛紅瞳啊,光是沖著這些精美的立繪,花的1-2個小時就值了。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冒險/1289310》有意思嗎 helltaker遊玩心得分享

遊戲中對話收服後宮的部分還有點galgame的味道,雖然都是簡單的2選1,一個成功收服,一個導向Bad End,通常是被殺掉。

每次都試試看是怎樣的死法也有點意思,甚至還有後日談小故事。

順便一提這遊戲有一個隱藏結局,還是某種意義上的純愛路線。

打個不恰當的比方,Helltaker像是junk food,沒營養,但好吃。

玩的時候不妨把它當作一部幽默短篇動畫來看待,讓自己獲得些許的快樂。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