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城 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攻城略地是戰場上的永恆的話題,驍勇善戰的軍隊離不開豐饒土地的供養,將領們征伐天下也需要逐步推進。而一天連下兩座8級關卡的戰爭神話背後,又是什麼鑄就了這輝煌?本期同盟播報台為你帶來385區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的故事。

《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城 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命脈之城爭奪戰創造神話

時間的流逝帶不走曾經的榮光,【天下歸心】創造的戰爭之最將在385區的歷史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彼時【天下歸心】剛剛與383區同盟結束外交關系,以一己之力拿下了襄陽城,正當所有人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時,前方突然傳回緊急軍情:敵對盟已集結300餘人的軍隊,即將於正午之時向上洛發起進攻。同盟再次投入緊張的備戰之中,半天便召集了與之實力相當的隊伍,在盟主壓寨夫人細致計算之下,【天下歸心】精準把控城皮的掉落時間,成功搶下上洛!

《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城 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然而風雲變幻的戰場又給【天下歸心】帶來了全新的變故,能夠供養出一支強大軍隊的資源州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而連接兩大資源州的上洛、西城兩城更是命脈之城。當同盟得知384區即將進攻西城時,距離敵方開戰僅剩不到2小時!既然拿下了上洛,便沒有把西城拱手讓人的道理,【天下歸心】僅憑100餘隊的主力部隊與400多隊的敵對盟相抗衡,1:4的人數劣勢在盟主對城皮掉落時間和觸城時間的完美計算之下慢慢被拉平,最終同盟成功拿下西城!一天連搶2個8級城關卡,而且是連接江漢與關中的重要之地,【天下歸心】可謂是一戰成神!

時間掌控+同盟管理成就最大殺器

以少勝多連拿兩大關卡,巨大成功的背後是指揮官對時間的精準把控。經歷一個賽季近百場大小戰役的磨煉,總指揮壓寨夫人早已能迅速估算主力與器械數量,並精準記錄城皮的掉落時間。不僅如此,同盟還會在敵對盟剛剛攻克城池守軍,攻城數量達到最高峰這段時間內避其鋒芒,待此時間區間一過,搶城成功機率大大增加之際,便是【天下歸心】發起總攻的最好時機。

《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城 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對攻城規律的掌握當然只是取勝的部分原因。S1賽季時,【天下歸心】被河北和西涼兩面夾擊,兩周的拉鋸戰之下,同盟兵行險招轉而進攻杜陽,利用蜀道卡2座城爭取時間,在短短的8小時內全軍迅速集結,兄弟們前赴後繼,終於拿下了杜陽之戰這場生死之戰。

《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城 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如此強的執行力與機動性離不開同盟內部細分為十大戰團的管理模式:以高戰帶動低戰,每一位成員都擁有強烈的歸屬感,並能夠與同盟保持緊密聯系,甚至連開服時間等細節都能張口報出。

《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城 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除此之外,【天下歸心】會在一些重要地點事先建好兵營,利用兵營調動時間短,而且不消耗士氣的特性,為攻城成功之後的防守以及突發情況的應對做好准備。有了這些基礎,【天下歸心】便成了指哪打哪的最大殺器。

結語

無論是S1的生死戰役杜陽之戰,還是S2一天拿下兩個8級關卡的優異戰績,從指揮到軍團管理再到每個成員,【天下歸心】中的每一個人都將細節做到了極致,這便是他們強大的根本。

目前賽季末戰場局勢風雲變幻,385區與384區達成同盟,劍指383區,383區兩面受敵,最後的2個州府也正被俠客軍圍攻。期待【天下歸心】在第二賽季末的這場壓軸大戲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來源:taptap
三國志戰略版一天連奪2座8級城關卡 385區天下歸心盟一戰成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