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碧血狂殺2》動畫師加盟Obsidian工作室 開發新項目

前《碧血狂殺2》動畫師加盟Obsidian工作室 開發新項目

據Klobrille推文,黑曜石娛樂最近任命Joseph L. Rubino作為工作室的過場動畫總監,負責開發一個未公佈的項目。

在加盟黑曜石之前,Joseph L. Rubino的工作經歷主要集中在為3A遊戲製作過場動畫,包括《刺客教條 奧德賽》、《碧血狂殺2》、《俠盜獵車手5》等。

此外,他還曾擔任過「次世代《極限競速》」的過場動畫總監以及正在為一個《極限競速》做動作捕捉工作,這可能意味著《極限競速》新作將有大量的過場動畫或人類動畫場景。

黑曜石最近的新作《Grounded》,只是一個工作室內部的小品級遊戲,開發團隊只有十幾人。黑曜石團隊大部分人手正在開發一個3A級新作,登陸Xbox One和Xbox Series X。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