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更自由沒進度牆 增加非暴力選擇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動作》更自由沒進度牆 增加非暴力選擇

《刺客教條》「起源」和「奧德賽」通過將動作與RPG元素相結合,把《刺客教條》系列推往了新的發展方向。即將發布的《維京紀元》不一定會拋棄這些元素,據Gamespot報道新作中將會對遊戲的進度機制進行更改。這對早期《刺客教條》粉絲來說,應該能夠提供更加舒適的遊戲體驗。

據報道,近日《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創意總監Ashraf Ismail接受Kotaku採訪時表示,團隊已經深入研究了遊戲的進度系統,以及如何開展新任務等。Ashraf Ismail說,《維京紀元》目標之一就是防止玩家撞到進度牆。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動作》更自由沒進度牆 增加非暴力選擇

Ashraf Ismail說:「我們對遊戲的發展有了新的認識,玩家可以獲取更多權限。」他希望藉此避免遊戲中出現「大的進度牆」,以便玩家可以自由的探索世界不會受到過多限制。不過他並沒有說明《維京紀元》是否會有像《奧德賽》一樣的加速系統。Gamespot表示,《維京紀元》中加入微交易系統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因為玩家在《奧德賽》當中有相當大的支出,從而為育碧帶來更高的利潤。


在採訪中,Ashraf Ismail還暗示遊戲當中將會有更多的非暴力選擇(盡管玩家扮演的是北歐戰士)。他說:「當你踏入這個世界的時候,無論你追求什麼都不可避免的會捲入政治漩渦當中。更多的時候,談判可以更加有效地解決一些問題。」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更自由沒進度牆 增加非暴力選擇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預計將會於年底登陸PS4,Xbox One,PC(Epic)以及次代主機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