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反騎步兵介紹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騎馬與砍殺2》反騎步兵介紹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反騎步兵介紹


反騎步兵通常佩戴有200長度左右的長長桿武器。

擁有比較遠的攻擊範圍使得該兵種可以很好的停馬,對騎兵部隊有較高的威懾力,但威懾並不是威脅,騎兵可以依靠運動作戰來規避該兵種。

這個兵穿的又多不像那些衣服都不穿的戰鬥猛男,對騎兵的速度上沒有優勢。

近戰的也有一把單手可以用,通常配有盾但是沒有投擲,所以進攻性不強,在步兵中作戰中規中矩,是個優秀的防禦性兵種,換句話說別人不鳥他這個兵種就沒什麼用,別人鳥他這個兵種就有點兒用了。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反騎步兵介紹

那麼作為防禦性的兵種比較好的用法就是護衛,保護步兵的側翼安全比電腦默認的騎兵保護側翼要實用的多,混編在弓弩步兵中也可以有效提升局部作戰的強度,有盾對飛行道具也有一定的防禦能力。

反騎步兵的標志性武器就是持有長長桿且不帶投擲武器。

攻擊優勢單位:重甲騎兵。

攻擊弱勢單位:反步步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