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6》可能在2023年發售 已准備好天價宣傳費用

《俠盜獵車手6》可能在2023年發售 已准備好天價宣傳費用

這款已經發售了多年的遊戲依舊依靠自己強大的實力穩坐在Steam每週的銷量榜上,即使是Epic的免費贈送依舊無法阻止玩家購買這款遊戲。玩家們紛紛調侃「再買《俠盜獵車手5》就永遠見不到新作了。」,不過《俠盜獵車手》系列的開發商Rockstar並不會滿足於此,近日有一份數據報告或許預示著《俠盜獵車手6》的發售日期。

作為Rockstar的母公司,Take-Two每年都會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有關今後財務的計劃,比如下一財年的支出等。在最新報告中顯示,Take-Two計劃在2024財年的市場營銷開支約為8900萬美元,此次的營銷金額遠超過了2022財年(3890萬)、2023財年(4090萬)以及2025財年(3550萬)。毫無疑問,在2023年內該公司會進行規模龐大的廣告和宣傳活動。而如此高昂支出的對象若是《俠盜獵車手6》,那一切都十分合理。

《俠盜獵車手6》可能在2023年發售 已准備好天價宣傳費用

如果上述計劃最終得以實施,那麼《俠盜獵車手6》將會在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之間發售,因為這段時間是Take-Two的2024財年。另外,Rockstar的遊戲往往都會選擇在秋天上市,所以2023年秋季應該是Take-Two和Rockstar目前發售《俠盜獵車手6》的時間窗口。

目前T2暫未給出回應,具體消息仍需等待更多官方報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