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小動物搬家氣泡觸發規律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動物森友會》小動物搬家氣泡觸發規律

記號說明

v:島上小動物個數。

c:上一次小動物(因為接受或者拒絕搬家而導致的)搬家氣泡消失起算,到這一天的天數。c的最大值是30。

氣泡出現規律

1、觸發搬家氣泡的一個條件是島上至少有6個小動物(v大於等於6),c大於等於5。(也就是說搬家的CD時間是5天)

2、觸發搬家氣泡的另一個條件是,上一個小動物搬走留出空地後,大於等於15天。(也就是說某個小動物搬家後15天內不會出現其他小動物的搬家氣泡。)

3、對某一天來說,有小動物搬家的概率是(v*5+c)%

4、如果有小動物搬家,那某個小動物冒搬家氣泡的概率是:(floor((300-a)/10)-r)%

其中a是這個小動物與島上所有玩家的好感度平均值(也就是說,如果島上有小號,要多取個平均)。

r是島上與該小動物好感度大於200的玩家個數。(註:好感度是0-255中的一個數字)

5、如果這個小動物正在搬家,或者剛過完生日不到7天,或者小動物在上一輪搬家氣泡中被要求留下,或者小動物是最新搬來的,那搬家氣泡就不會輪到這只小動物。

6、如果某一天沒有和冒氣泡的小動物說話,那下一天冒氣泡的概率仍然按照上面的法則隨機生成,也就是說存在某一天氣泡中斷的可能性,但可能性隨著天數轉移會越來越小。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小動物搬家氣泡觸發規律

來源:NGA
作者:zlj11112222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