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食人巨鷹 TRICO》或將改編電影

PlayStationLife報道,2016年底的PS4獨占遊戲《食人巨鷹 TRICO》可能會被改編成電影,據說將由Sony影業打造,《金剛:骷髏島》編劇馬克斯・伯倫斯坦打造劇本,目前正在挑選四個主要角色。

這段報道來自FullCircleCinema電影業內部人士Daniel Richtman,報道指出,目前有一部電影正在進行選角,其中有一個12歲的「男孩」角色,《食人巨鷹 TRICO》的主角大雕特里克的角色也在進行選角,它的角色名為「樹」 (Tree)。

PS4《食人巨鷹 TRICO》或將改編電影

另外兩個角色名為Ariana和Ueda,分別是一名27歲的女性和30-39歲的男性,他們倆是在尋找他們失蹤的女兒Mono。大家懷疑他們的女兒Mono可能被大雕特里克綁架了,就像《食人巨鷹 TRICO》中的「男孩」一樣。據報道,「這兩個人將在電影中扮演配角,他們將與男孩和樹一起旅行。」 並且,這部電影由馬克斯・伯倫斯坦(《金剛:骷髏島》)編劇,凱文・米舍擔任製片人。

目前,《食人巨鷹 TRICO》電影的製作何時開始還不得而知,或許因為目前的武漢肺炎疫情,演員和工作人員基本上無法工作。 這也導致了其他電影和電視劇的一系列延遲,比如SONY的《秘境探險》電影似乎還是遙遙無期,Netflix的《巫師》第二季也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停止目前拍攝,同時HBO的《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雖然已經官宣,但是確切的開始製作和播放時間卻沒有公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