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搶劫任務穿重甲不降低速度技巧

《俠盜獵車手Online》搶劫任務穿重甲不降低速度技巧

關於搶劫任務所使用的重甲套裝。這套重甲僅限用於全福銀行,越獄,首輪募資,太平洋標準銀行。

在商店買好以後保存起來,重點來了:「在開始等待進入遊戲的界面一定要把搶劫套裝改成玩家已保存的套裝!」這樣在遊戲里面才能使用。

這套重甲在任務里面的抗揍程度我就不多贅述了!但是這套護甲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嚴重影響玩家的跑路速度!」那怎麼解決呢,就是在衣服店買一個圍巾。

買好進入遊戲以後M鍵,找到風格,配飾,往下拉找到圍巾帶上就行了,這個時候你的上衣護甲會脫掉,但是不用擔心。防護效果是不會消失的,你會發現你的奔跑速度和沒穿重甲的時候速度一樣。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搶劫任務穿重甲不降低速度技巧

來源:GTA5吧
作者:香草美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