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破曉之神 盤古打野解析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位比較強勢的打野英雄—盤古。打野盤古銘文,出裝,順序,小技巧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破曉之神 盤古打野解析

銘文推薦

《王者榮耀》破曉之神 盤古打野解析

銘文:狩獵×10,鷹眼×10,異變×5紅月×5。

解析:

(1)10狩獵:增加10%移動速度與10%攻擊速度,盤古支援速度變快,攻擊速度增加可以提升盤古前期刷野速度與傷害輸出。

(2)10鷹眼:增加物理攻擊與物理穿透,增加盤古傷害,戰士刺客通用綠色銘文。

(3)5異變5紅月:增加物理攻擊與物理穿透還有攻擊速度,物理穿透越高,盤古流血造成的傷害也越高。5個紅月配合狩獵達到18%,卡16.6的攻速閾值,增加前期盤古刷野速度。

盤古攻速閾值如下:

攻速(%)018.216.626.237.651.468.289.2116152

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破曉之神 盤古打野解析

紅野刀,極速戰靴(可根據情況換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反甲,末世,魔女斗篷。(在此推薦半肉出裝,適合新手,)後期紅野刀換賢者的庇護,與名刀互換。

出裝順序

(1)前期小野刀出門,先買極速戰靴增加自身攻擊速度,再合成增加自身收益,再購買隕星。

(2)中期紅野刀,極速戰靴,隕星合成暗影戰斧,再購買末世,如果前期敵方物理傷害就很高,先購買反傷刺甲,再購買末世。

(3)後期再購買魔女斗篷,紅野刀換賢者的庇護,賢者的庇護與名刀互換。

注意事項:極速戰靴需不需要換抵抗之靴?理論上是不需要的,(還是根據個人情況)即使敵方控制較多,大招期間的盤古處於霸體狀態,可以免疫控制,且切換武器時盤古無法被選中,利用這兩點可以躲避很多控制與傷害。其次半肉盤古很難被集火秒殺,藍領打野其中一項作用就是充當前排,抗傷害,當敵方選中集火一個藍領打野盤古時,技能已經用的差不多了,後續團戰隊友可以輕松打贏,如果開盤古沒有把盤古擊殺,盤古可以反打。

打野

打法半肉盤古作為藍領打野,要注意靈活打龍,打團合理承擔傷害。

(1)要選擇打第一條小暴君,打野推薦路線就是對抗路方向打到發育路方向。1級點一技能,打野時使用兩次,增加攻擊速度,之後主一副二,有大點大。有人反野,選擇去對面野區換野,如果是打到一半敵人入侵,能搶就搶,不能就打其他野怪,注意打一分鍾中路河蟹,有較高的經驗與金幣。

目的:守護野區,打中路河蟹。

注意事項:a.打野利用一技能增加攻擊速度,可以快速刷野。利用二技能的普通攻擊回復生命,做到無傷打野,連招:一技能一技能A二技能A。b.刷完紅區或者藍區其中一片,集合中路和輔助搶中路河蟹,河蟹有較高經驗與金幣,可以彌補丟野損失。

(2)刷完野怪,選擇去抓射手,然後打小暴君。抓不到就占好視野,中路草叢或者下路草叢,蹲敵方路過的敵人,暴君刷新時,請求集合,打小暴君。

目的:拿第一條小暴君,為隊伍打出小優勢。注意事項:a.蹲人時,有人路過兩段一技能將其擊退,二技能繳械減速,普通攻擊打傷害。b.換龍:暴君視野已經被敵方站好,打團打不過龍搶不到,直接去打小主宰。

(3)逆風:優先做肉裝,充當前排吸收傷害。合理的讓資源,可將藍buff給法師,紅buff給射手。多與隊友共享經濟,盡量讓對抗路的戰士出去帶線,自身與輔助保護隊伍c位。打團時,使用大招將敵方繳械,注意二技能別用太早,敵方射手如果使用淨化,利用一技能位移,再用二技能將其繳械。

盤古小技巧

(1)打野利用一技能增加攻速,增加刷野速率。二技能回復生命,做到無傷打野。

(2)切換形態期間無法被選擇,利用這點可以免疫很多控制和傷害。大招釋放期間霸體,免疫控制。

(3)單挑時選擇斧頭形態,卡低能量,即兩三格能量,普通攻擊打出流血效果,大招繳械打傷害,免疫敵方控制,敵方釋放重要技能時,打出最後一下普通攻擊,切換能量臂,躲避控制與傷害,二技能吸血,能量臂打出五層標記將其眩暈。

(4)打團時選擇能量臂形態,可以上前誘惑敵方,可以一技能突臉誘惑,二技能繳械吸血,敵方對你使用控制或者高傷害技能,切換斧頭形態,無法選中,騙技能,而且可以返還一技能與二技能一半的冷卻時間,切換斧頭5秒內下一次攻擊擊飛敵人。然後直接反打,大招繳械打傷害,免疫敵方控制,敵方淨化直接一技能突臉,二技能再次繳械。

本期盤古打野就推薦到這里,歡迎大家在評論區交流盤古的玩法,相互學習。

來源:taptap
作者:半醒的狐狸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