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系列銷量突破5000萬 獵魔人的冒險仍在延續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系列銷量突破5000萬 獵魔人的冒險仍在延續

著名遊戲開發商CD Projekt和獵魔人的故事一直都是遊戲玩家們津津樂道的話題。CD Projekt Red通過對《巫師》系列不斷的鑽研,早已成為歐洲最成功的遊戲開發商之一。

《巫師》官方Twitter宣佈,該系列遊戲銷量已經突破5000萬套。


自從2007年推出初代《巫師》後,CD Projekt Red先後推出了續作《巫師2:國王刺客》以及《巫師3 狂獵》,對於這個只有三部作品的系列來說,5000萬的銷量可以說是個了不起的成績。特別是系列最新作《巫師3 狂獵》,這一部作品的銷量就超過了2800萬。而且由於真人劇《巫師》以及移植Switch等原因,讓這款遊戲在2019年再次登上銷量高峰。

在官方Twitter的最後,官方對玩家表示感謝的同時也表達了希望在今後再次與玩家們相見的希望。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