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聖地亞哥誓約皮膚介紹

一、皮膚預告

聖地亞哥誓約立繪’June Bride No.1’參上!

「只要有指揮官的愛之力,聖地亞哥一定能成為港區的No.1!…什麼的No.1?不太清楚!總之一定可以的!」


<下次維護(6月4日)後實裝>

*實裝效果以遊戲內為准

二、皮膚立繪

《碧藍航線》聖地亞哥誓約皮膚介紹

三、皮膚解讀

作為開服就陪伴我們的元老艦船,聖地亞哥在改造後有著遊戲中獨一檔的防空能力(500:那我呢?),其自帶的星星彈幕在對海輸出中也非常實用。隨著貝爾法斯特等船加入輕型池後,聖地亞哥也不再是曾經讓人頭疼的輕型池毒瘤。相信老玩家們的金坷垃都早已達到200好感了吧!

而在三周年之際,我們可愛的金坷垃也獲得了自己的誓約換裝,而且穿上婚紗的聖地亞哥也沒有了曾經傻乎乎的感覺,變得意外的「聰明」呢!(雖然誓約台詞還是那麼看起來不太聰明的亞子)。

四、游俠百科

June Bride:在西方,六月結婚的新娘被稱為六月新娘(June Bride)。

六月June的語源是Juno。在羅馬神話里,Juno是天帝Jupiter之妻,也是女性、婚姻和母性之神,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她也是相當於希臘神話里天帝宙斯之妻赫拉。也因此在西方傳統中,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 ​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聖地亞哥誓約皮膚怎麼樣 聖地亞哥誓約皮膚介紹_am 4392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