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打鐵原料獲取方法介紹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騎馬與砍殺2》打鐵原料獲取方法介紹

騎砍2打鐵原料獲取方法介紹

首先要明確一件事,那就是材料獲取不能靠鐵礦石生砸,靠鐵礦石的話一個優質鋼得砸9下。

這9下耗9炭理論上需要砸4.5下,需要13.5木頭,還得買礦,礦和木都是有限的。

所以只能靠砸裝備來獲取原料,這里分兩種情況。

一是中後期,已經獲取打鐵財富密碼比如魚叉等高價值配件,完全不缺錢了,這個時候就狂買就行。

基本上1800以上的單手劍,任何帶優質鋼・精煉鋼・裝飾前綴的武器都可以買,還有比較貴的錘子也可以買。

斧頭經常有坑爹貨,謹慎入手。當然有錢的,可以把商店近戰武器全買了,然後砸了合適的,再全賣回去,反正就幾根魚叉的事。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打鐵原料獲取方法介紹

二是前期,日子緊巴巴的,還沒出財富密碼。這個時候,就需要一些價格實惠產量優秀的單品了。

包括除了帝國寬刃劍之外的所有匕首,除了西方飛刀之外的所有飛刀,以及所有的飛斧。

還有一些很實在的長桿,急缺木頭的時候可以用草叉和西方戰鎚砸木頭,1炭換3木。

在資本較為充裕之後,為了安心打鐵,不為了買原料到處跑,需要做如下兩個操作。

一是把己方勢力所有的城,全買一個廠子改鐵匠鋪,再賣掉,這樣這些城市出武器就多得多,原料來源也豐富的多。

二是自己打造一些低價值高耗材的單手劍匕首飛刀和長桿再砸掉,讓全大陸的鐵匠偷學到配方,這樣一段時間之後全世界商店都賣這些材料專供裝備了,有鐵匠鋪的賣的尤其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