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死而無憾難度至尊冠軍巨魔打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死而無憾難度,不用開任何buff,人物等級比巨魔略低,血量起碼要巨魔2拳才可以打死你。

保險起見可以點美食家喝水。(可能會有一點失誤),只要是可以打到這里的玩家操作毫無難度。

要求(最好情況)

1.做到22級以上。

2.閃避點滿(你操作好可以不點,不點容錯低)鍵盤可以的話Alt鍵與空格鍵換個位置方便閃避。

3.帶美食家喝水(上個保險,不帶也行)。

具體操作

1.直接剛,一直輕擊打正面不要慫,壓著打不要退太遠。

2.一般打2~3拳巨魔會用防禦姿勢,這個時候看清楚巨魔的手不要攻擊,等它反手推你,這個時候閃避一下,閃避完繼續壓著打不要退。巨魔會重復上述操作沒有變招。

有時會有變招(跑動,砸地面,這都放不出來)但攻擊它可以將巨魔的招式打斷,打出上述情形,最後總是打幾下巨魔防禦,閃避躲手推,近身繼續打。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死而無憾難度至尊冠軍巨魔打法

來源:巫師3吧
作者:回忘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