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麻痺盾斧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麻痺盾斧配裝分享

先上配裝,冥赤5配帝王金麻痺盾斧,打法源於紅劍流,通過把劍打過載來獲得高額的攻速加成,完全不需要攢瓶開盾,只需要在劍過載之後無限復讀平砍盾突,因此集中增彈這些都可以不要了,核心技能為麻痺4心眼鋼刃和耐沖1,其他技能都可以自行取捨。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麻痺盾斧配裝分享

因為是主打麻的控制向玩法,所以還是推薦在多人情況下使用,而且因為全程要粘著怪打,耐沖1非常重要,不然你十個膝蓋都不夠太刀俠們砍的,當然聯機時也時常碰到蟲棍和盾斧,所以必要時上個耐沖2都可以。輸出能力幾乎可以忽略吧,平砍盾突一套能打個140左右,所以除非是吃飽了撐了,不然還是別一個人玩這套。

還有這個打法對於斬位的消耗極其劇烈,鋼刃是必須中的必須,有一次開局忘了磨刀開鋼刃,結果不動衣一穿一通操作,等不動衣結束,黃斬還剩一半,心眼就不必多說了吧,劍過載不帶心眼你還砍個吉爾。

整活的怪能最好是弱麻的怪,角龍一家,慘爪一家,麻痺的效率有多高呢,有兩個實機整活的例子,一個是去救援的主線凶爪,我加上萌新房主和另一個mr不到100的三個人一起在打,隊友輸出偏低的情況下,打了15分鍾左右,總共麻了凶爪12次,另個例子進的一個m位特鬥角龍,由於隊友里有一個帝王冰,5分鍾解決的戰鬥,麻了角龍5次,輸出差不多是帝王冰的三分之一。

另外對於三星弱麻的怪,開局鈎爪軟化,必定一麻,過程中也可以多幫隊友軟化,這打法在救援萌新時,萌新的遊戲體驗直線提升,可以快樂的打木樁。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高坂老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