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霰彈槍Bucky傷害及性能介紹

《VALORANT》霰彈槍Bucky傷害及性能介紹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霰彈槍Bucky傷害及性能介紹

價格

噴子(Bucky)是特戰英豪中非常便宜的主武器,只需要900個譽幣,基本上,噴子是你能夠購買的最便宜長槍了,可以作為主武器使用。你每回合購買了噴子後,還有很多的閒錢可以支配,能夠購買護甲或者特工技能,甚至有可能存錢。在特戰英豪中,特工技能的影響力還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大機會提高你本回合的發揮。雖然Bucky的用途比較小,但我們會在後續部分中,談到它低價格之餘的吸引力,設計師希望每一把武器都有可用時機。

傷害

在近距離的範圍時,噴子可以造成非常高的傷害。和所有的霰彈槍一樣,每次射擊中會發射很多的彈丸,這些彈丸如果全部命中對手的話,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噴子每次射擊能發射15發彈丸,如果敵人和你之間的距離不超過8米,那麼,只需要一半的彈丸命中敵人的身體,就能夠確保擊殺。當然,你在將進行射擊時,最好能夠確保你順利擊中目標,噴子需要1.1秒才能進行下一次的射擊,如果你這次的射擊空了,那麼對手就會有很多的反擊機會。

以下是噴子在不同距離下能夠造成的准確傷害: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霰彈槍Bucky傷害及性能介紹

從上圖的表格可以看出,噴子的傷害衰減還是很明顯的,一旦超過12米後,傷害已經不足一半了。

子彈擴散

和所有射擊遊戲中的霰彈槍一樣,噴子也有很高的子彈擴散機率。你能夠可靠地擊中目標的距離,大約是在8米以內,這個距離命中率較高,可以對目標造成很多傷害。但距離較遠時,子彈擴散導致彈丸命中敵人的機率很低,你可能需要擊中兩次目標才能取得擊殺。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霰彈槍Bucky傷害及性能介紹

在主射擊的狀態下,如果目標和你之間的距離超過20米,噴子基本上就沒有任何的作用。你命中敵人的彈丸是不可能造成足夠的傷害,你必須在非常近的距離下使用噴子來伏擊敵人。

次射擊

值得慶幸的是,如果敵人超過8米的話,噴子也不是完全用不了,這個武器還是有次射擊模式。使用鼠標右鍵單擊時,會進入次射擊模式,你可以射出裝有彈丸的彈殼,大約在8米後炮彈會爆炸,子彈照常射出。因此,你大約是延長了8米左右的射擊精準度。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霰彈槍Bucky傷害及性能介紹

噴子的次射擊模式,在對於10-20米距離的目標還是有很高的傷害。可以進行一個比較,在主射擊模式對10米以外的目標,大約會造成100點傷害;使用次射擊模式的話,你同一個目標可以造成300多點傷害。當然,這也是有風險的,如果敵人距離你太近的話,炮彈就不會爆炸,造成的傷害要小得多。除此之外,炮彈擊中頭部的傷害是40點,擊中身體的傷害是20點,擊中腿部只有15點。

結語

噴子適合在特戰英豪中與單個對手進行對抗,對手近距離吃到一擊的話,是有機會直接死亡。而且,噴子的價格很便宜,你可以隨意購買其他護甲和技能。如果你在上一局落敗,本局中又希望打出一些擊殺的話,那就可以嘗試購買噴子來伏擊敵人。噴子的次射擊模式增加了一定的靈活性,但它本質上還是一支近距離射擊的武器。

來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