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無盡箭袋物品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無盡箭袋好用嗎 無盡箭袋物品介紹

泰拉瑞亞無盡箭袋物品介紹

無盡箭袋是一種可以作為無限制彈藥的物品,可以被玩家放進彈藥槽中。

在玩家的庫存中,它會被作為1支可以被弓和連弩無消耗使用的木箭。

擁有特殊效果的弓與連弩可以無限制地使用它們的特殊效果,例如需要大量的木箭來轉換為特殊彈藥的蜂膝弓。

像正常的木箭那樣,無盡箭袋中發射的木箭偶爾可以回收,這可以用於刷木箭,盡管沒有用。

在1.4更新後,所有遠程類射彈將不具有回收的可能性,製作無盡箭袋需要消耗4滿組的木箭,每組999支。

也就是說總計需要消耗3996支木箭,玩家刷起來還是需要消耗不少時間的。

顯然無盡箭袋的彈藥不需要節省,你可以將你節省彈藥的配飾和裝備都換成擁有其他效果的,以最大化傷害等效果。

綠藻發射弩等弓弩不會回收任何彈藥,配合它以防止偶然的木箭回收占走你的揹包並最小化懲罰。

《泰拉瑞亞(Terraria)》無盡箭袋好用嗎 無盡箭袋物品介紹

特殊效果的弓如蜂膝弓極其受益,類似的弓/弩還有很多。

無盡箭袋遵循彈藥優先使用原則,所以你可以將特殊子彈放在非優先位,需要時再換上。

彈藥優先使用原則:最先判定彈藥槽,最左/最上的箭會被優先使用。

然後是玩家的揹包,從玩家的最左最上一格,從左往右從上往下按順序判斷優先使用的箭。

無盡箭袋可以被無限使用,但是本身只計算為1發彈藥,如果玩家唯一的彈藥是無盡箭袋,彈藥計數就是1。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