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新手實用小技巧分享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新手實用小技巧分享

盜賊之海新手實用小技巧分享


首先進入到遊戲,有的海盜就很迷茫,誒,我該幹什麼,我是誰,我在哪。

你會發現你出生的島嶼上,都是房子,靈魂秘社在有二樓的房子里,靈魂秘社在一樓,淘金者在一個帳篷里,商人聯盟在碼頭。

在這三個地方可以接任務,你要做哪個任務之前呢,可以先插哪家的旗子。

這樣你一邊做任務旗子一邊升級,賣出去的東西價格會更高,你對這家公司的聲望經驗加的就越多。

那怎麼才能看到自己的聲望等級呢,點開TAB鍵盤,也就是揹包,在上方有個聲望,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海上飄的彩帶是死神寶箱或者死神恩賜,你的航海圖上面那個紅色骷髏頭就是死神寶箱的位置。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新手實用小技巧分享

在沉船找到後賣到死神藏身處這個島嶼,獲得藍幣。注意,當你把死神寶箱放到船上的那一刻,全海域的玩家船都可以看到你。

偏劇情黨的玩家,可以去玩傳奇故事,破霧號、火之心、海洋束縛的亡魂,做完之後也會給相應的獎勵。

骷髏雲,船雲,骷髏雲下方就是骷髏島,船隻靠近島嶼後會遭到島炮攻擊,需要清掉島炮,上岸刷怪。

最後會出幾個boss,打完之後掉落鑰匙,去開地庫,里面的獎勵香不香寧自己看,船雲就是當船隻行駛到船雲正下方觸發,

會刷骷髏船,刷好幾波,每一艘骷髏船打沉之後都會掉東西,撿著就行。

海怪機制,玩家航海時可能會遇到,巨大的鯊魚,克拉肯,就是觸手怪,從海下浮上來的骷髏船。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新手實用小技巧分享

莫慌莫慌,有物資就打,沒有就跑唄,這個機制個人認為你船上的寶物越多,越貴,遇到的可能性就越大。

其實在沒到傳奇海盜之前都是一個新手適應期,那怎麼才能算作是傳奇海盜呢,死神之骨、淘金者、商人聯盟、靈魂秘社。

這四家公司其中的任意三家都到達50級,各個公司的頭銜一定要買到50級,去酒館找神秘人對話,成為傳奇海盜

成為傳奇海盜之後就可以接任務啦,什麼雅典娜大逃殺、藍海傳奇、火山傳奇,肝就完事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