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Spectre幽靈沖鋒槍性能介紹

《VALORANT》Spectre幽靈沖鋒槍性能介紹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Spectre幽靈沖鋒槍性能介紹

價格

同樣是沖鋒槍,幽靈比起1000譽幣的鰲噬要貴得多,它的價格是1600譽幣。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在上回合輸掉的話,你本回合開始時能獲得的最低譽幣是1900,那麼,購買幽靈就是一個昂貴的投資了。但你和隊友如何決定累積資金,為後續回合留下一些預算準備的話,那則是可以考慮購買幽靈。因為幽靈相比其他的長槍還是便宜一些,但仍然能夠為你帶來較為全面的武器優勢。

傷害

令人驚訝的是,幽靈擊中敵人的身體和腿部時,造成的傷害比起鰲噬還要少一些。但幽靈的價格之所以更貴,是因為它在爆頭時造成的傷害非常高,足以彌補這個缺點。幽靈在20米內的距離,只需要擊中頭部兩槍就可以秒殺對手,哪怕他們已經購買了護甲。如果是超過20米的距離,你也只需要對敵人再來第三發射擊就可以擊倒,而且,第三發射擊不限頭部。

下圖表格顯示了幽靈在特戰英豪中所能造成的傷害准確數值: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Spectre幽靈沖鋒槍性能介紹

從傷害對比圖中可以看出,幽靈根據距離會有較大幅度的傷害衰減,但全自動的射擊搭配每秒13.33的射速,讓幽靈可以造成超高的傷害。而且,幽靈的彈匣可以容納最多30發子彈,這意味著你可以進行一次瘋狂的連射。

後坐力

在沖鋒槍的類別中,幽靈對比鰲噬的性價比,主要是體現在精準度方面。幽靈進行射擊的前幾發子彈是非常精準的,甚至連後坐力都是可以控制的。它的後坐力會比較緩慢地拖動,而且不會拖動得很遠,這讓你可以輕松緩解。當幽靈的垂直後坐力到達頂峰時,就開始進行左右搖擺。相比其他武器的後坐力,幽靈的這個後坐力還是可以預測和進行反制。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Spectre幽靈沖鋒槍性能介紹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Spectre幽靈沖鋒槍性能介紹

從上圖的不同距離後坐力模式,可以得出結論。為了減輕幽靈的後坐力,你在射擊時只需要向下拖動鼠標,就能夠增加子彈擊中敵人的機會。想要左右搖動來擺脫後坐力有些困難,但並不是無法做到。通常來說,幽靈後坐力到達最外圈頂點的時間,是比左右搖動的時間更長,當你一直按住射擊按鈕時,一旦幽靈已經到達了最外圈的頂點時,你就立即調整你的準星,當準星向另一側移動時,你就反向移動。

次射擊後坐力

幽靈是具有次射擊的模式,當你決定使用倍鏡進行瞄準射擊時,幽靈會稍微降低武器的後坐力和子彈擴散,但它的射速也會有所下降。當你使用倍鏡時,幽靈不再以13.33的射速發射子彈,而是變成了每秒12發子彈。

從上圖可以看出,使用幽靈進行次射擊時,開鏡狀態下的後坐力確實減少了。無論是垂直後坐力或者左右的搖擺幅度,都有一些降低了,在倍鏡狀態下,幽靈的射擊會更加精準。拋開倍鏡提供的1.15倍變焦,前幾發子彈也更加精準地命中目標。當你和距離較遠的對手拼搶時,使用倍鏡進行次射擊,是幽靈的最佳選擇。

結語

如果說鰲噬是用於近身戰鬥或者移動射擊的沖鋒槍,那幽靈則是適合那些中近距離快速擊殺敵人的玩家。雖然幽靈的設計初衷也是為了近距離的射擊,但在那些命中率較高的玩家中,它在相同距離下的爆頭傷害,遠勝於其他的武器。幽靈相比鰲噬的價格,還包括了消聲器這個配件,以及中遠距離的爆頭潛力。當你決定存錢或者恢復經濟時,幽靈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相比無法購買其他昂貴的武器,它不會大幅降低你的戰鬥力。

來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