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武器Ares戰神介紹

《VALORANT》Ares戰神好用嗎 武器Ares戰神介紹

VALORANTAres戰神武器介紹

槍械圖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Ares戰神好用嗎 武器Ares戰神介紹

價格

戰神是價格是1700個譽幣,是特戰英豪中最便宜的輕機槍,價格只是另一把輕機槍奧丁的一半。

戰神的價格也說明瞭它的兩個存在意義,它是一個過渡武器,你在遊戲前期的回合中購買它,當時你已經積累了一些經濟,並且希望加快領先的步伐。或者是敵人的資金短缺了,可能只能在當回合買手槍,那你就可以購買戰神來懲罰他們,並且同樣省下了錢。

傷害

戰神的子彈可以造成不俗傷害,但武器的超高射速才賦予了它真正的殺傷力。戰神以每秒10發子彈的射速進行射擊,如果你一直按住射擊鍵,戰神會逐漸提高到每秒13發子彈的射速。

戰神一共可以發射50發子彈,之後就進行重新裝彈。但在你打空彈匣之前,戰神有機會幫助你完成收割,擊倒多個敵人。

下圖是戰神在特戰英豪中造成的確切傷害列表: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Ares戰神好用嗎 武器Ares戰神介紹

戰神擅長中距離的戰鬥,在超過30米的時候,子彈的傷害會減少一些。雖然不像其他武器那樣有明顯的傷害衰減,但主要是你對陣較遠距離的敵人時,要考慮更多的其他因素。

後坐力

基本上,特戰英豪中所有的全自動槍支,都有兩種射擊模式。迅速射擊但不夠精準的主射擊模式,以及開火稍慢的倍鏡瞄準次射擊,次射擊模式一般也會稍微減少後坐力。

而輕機槍類型是例外的,特戰英豪的輕機槍確實擁有主射擊和倍鏡模式,次射擊也能夠稍微減少後坐力。

但有另一個技巧可以幫助你的戰神更加精準,那就是蹲伏。在蹲伏的情況下,武器的垂直後坐力和水平後坐力都會減少。如果你在使用倍鏡進行次射擊,並且又進行蹲伏的話,戰神就會變得驚人的精準。

另一個好處是,在倍鏡模式或者蹲伏狀態下,戰神並不會損失射速,它依然是保持最初的每秒10發子彈,然後逐漸上升到每秒13發子彈。當然,倍鏡模式的缺點總是視野問題,當你處於倍鏡模式下,你會失去屏幕兩側的視野,很容易被對手偷襲。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Ares戰神好用嗎 武器Ares戰神介紹

從左到右的水平後坐力很難預測,也很難進行移動抵消,尤其在較遠距離的情況下,這種左右擺動的問題十分明顯。因此,你最好是進行短時射擊,然後將準星重置為初始位置後繼續射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