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灰暗寶箱獲取方法介紹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灰暗寶箱獲取方法介紹

盜賊之海灰暗寶箱獲取方法介紹

灰暗寶箱可以通過多種方法獲得,包括擊敗灰暗守護者、擊敗骷髏戰艦船長、黑市購買等。

灰暗守護者

灰暗守護者會隨機出現海上的島嶼中,請留意島上的紅色光芒,那里就有可能會有灰暗守護者。

擊敗灰暗守護者,它將留下一個X標記或者一個謎語任務,根據指引即可找到灰暗寶箱的所在地。

此外在骷髏要塞倒數第二次的船長波次中必定會有一個灰暗守護者。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灰暗寶箱獲取方法介紹

骷髏戰艦船長

在外航海的時候,有一定的幾率遇到一些發出紅色光芒的骷髏雲,這意味著附近有灰暗骷髏戰艦。

擊敗灰暗骷髏戰艦的船長,會直接掉落多個灰暗寶箱,不過要注意,骷髏戰艦比較難打,請提前做好充分准備。

黑市購買

在黑市找公爵可以直接購買灰暗寶箱藏寶圖,需要花費50藍。

購買後會直接獲得寶箱所在地的指示,跟隨X的指引就能找到灰暗寶箱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