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近戰戰鬥技巧分享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近戰戰鬥技巧分享

盜賊之海近戰戰鬥技巧分享

推薦使用刀加噴子作為武器,新加入的手雷也挺好用。

刀法

平砍五下可以擊殺一位海盜或者低級骷髏。

素質三連,第三下會附帶額外的擊退效果。

劍沖,長按攻擊鍵將向前突進,這是遊戲的精髓,傷害只比三連少一點。

劍術-格擋,可防禦來自前方的斬擊,槍炮就別想了,防不住的,可長按派生新招。

《盜賊之海》近戰戰鬥技巧分享

派生,長按攻擊向前跳躍,很爽快,能飛出去好遠,但是也有落入敵人包圍的風險。

重點來了,有沒有發現飛出去後會在原地停下一段時間,ok,你在喘着粗氣,我沒有。

但是此時你可以格擋,沒錯,格擋才是你連招、移動的預置狀態,現在嘗試一下按住格擋。

長按攻擊並在劍沖後跳躍,你會飛到一些本該停下,或飛不到的地方。

現在找個沙灘,面朝大海,在岸上分別用劍沖跳和格擋劍沖跳試下,一個會停在水與岸之間,一個在水中快速移動很遠。

這是一個需要練習的技能,掌握之後可以用來發起突襲,非常實用。

《盜賊之海》近戰戰鬥技巧分享

霰彈槍

手槍和狙打頭的傷害確實高,但是禮花炮對頭部傷害實在感人,可能是按照受彈面積判定,擊中身體一槍斃命。

打身體了還不死,離近點瞄低點,個人感覺打後背比正面穩。

連招劍沖突臉一噴子,練去吧,見着槍噴,槍狙的離遠點,他會先秒你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