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荒野競速模式介紹

《荒野行動》中,荒野競速是新的玩法,那麼荒野競速是什麼?怎麼玩呢?看下《荒野行動》荒野競速模式介紹吧。

【賽車半島 火力燃燒】


創意工坊新玩法荒野競速,採用玩法限定新地圖競速半島,專業的賽道使荒野精英們身臨其境。除此之外,載具不僅可以撞倒路燈,還能沖破路障,可破壞的環境增添了真實感,為荒野精英們創造沉浸式賽車體驗。

《荒野行動》荒野競速模式介紹

【車神對決 誰與爭鋒】

該玩法為單人模式,支持組隊匹配,玩家需要在大廳先選擇載具後再開始匹配。每局八人作戰,車神對決一觸即發!

比賽開始後,當第一位玩家沖過終點後會開啟25秒結束倒計時,根據玩家沖線時間和完成度獲得最終排名。緊張激烈的賽車比賽使大家專注於名次的角逐,拉上隊友一起開足馬力,享受荒野的速度與激情!

《荒野行動》荒野競速模式介紹

【彎道漂移 氮氣加速】

想在競速過程中保持領先地位,還需氮氣加持!荒野精英們在比賽開始的時刻可以使用氮氣加速,獲得完美起步的狀態。在比賽過程中能通過漂移和尾流積攢氮氣,以獲得瞬間加速沖刺的效果。在比賽中熟練運用彎道漂移的技巧積攢氮氣,不僅可以提高比賽成績,還大大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

《荒野行動》荒野競速模式介紹

荒野競速極限飆車,載具碰撞火花四濺,趕緊前往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荒野行動》客戶端,一起火力燃燒,決戰荒野!

來源:荒野行動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