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修船方法介紹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修船方法介紹

盜賊之海修船方法介紹

修船其實還是很簡單的,拿上木板,然後找到被炮彈擊中的地方。

一般來說都是在船隻的中下層,然後對準被炮彈打出的破洞,一直按住左鍵就行了。

一個破洞需要一塊木板進行修復,此外修好了也別急著走,記得把漏進來的水給舀出去。

如果只有一兩個破洞的話,一個人維修就足夠了,但是破洞太多的話,就需要多個人手才行了。

不然的話有可能會出現剛修好一個,又被打一個,來不及把水舀出去,最終導致沉船的悲劇。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修船方法介紹

因此人員分工和物資儲備是非常重要的,建議玩家出海之前就分配好各人員的分工,並且准備充足的木板和炮彈。

由於大部分戰鬥中都很難快速擊沉敵人的船隻,就很容易演變成木板儲備的比拚。

哪邊先把木板用完,哪邊就會先沉沒,炮彈也是同理,用完之後就失去攻擊能力,如同一隻待宰的羔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