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出生點選擇攻略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多人》出生點選哪里 出生點選擇攻略

方舟 生存進化出生點選擇攻略

孤島

孤島西海岸的那個大海灣,德拉克灣,和南邊的一個石林包圍的海灣。前兩個附近都有現成的困龍房地形,德拉克灣是那個熱洞門口,西海灣是一個石頭圍成的小水潭,石林附近因為沒有困龍房地形所以不是特別推薦。

這個圖最簡單,但不推薦內河、南部小島(那個島上也有一個海灣)。內河因為離海太遠,而且水路也有瀑布,後期有魚龍等特別不方便,南部小島那就不談了,新手怎麼出來都是個問題。

陷阱

仙境的北邊就有全圖唯一一個大海灣,里面有沉船,還能挖到石油,爽歪歪,而且那個海灣的周圍地形異常平坦,建家可以建一大片而不需要放柱子。

另外仙境沙漠南邊也有一個大的入海口,在城堡遺跡北邊一點還有一個近乎現成的房屋遺跡,修補一下還能用,附近也基本有現成的農田地形。

中心島同理,中心島北邊也有唯一的一片海灣,不過環境沒有那麼好,周圍不是特別平,而且有幾率在那個地方刷新南巨異特龍等玩意。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出生點選哪里 出生點選擇攻略

焦土和畸變比較特殊。

焦土

哪里有泉眼平原和水塘選哪里。你要是剛一點的話直接建在方尖碑那個地方都行(老戴的做法)。個人的話選的東南方的那個水塘峽谷的上面。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水塘里會刷豬鱷。

畸變

畸變有點麻煩,這個圖水和平原基本是獨立的,很少有地方這倆能共存。所以優先平原(因為水的話後期弄了岩龍再鋪水管,前期做水袋)。推薦是不知道哪的一個大遺跡的頂部。

另外除孤島以外,其餘地圖的海灣周圍均沒有現成的困龍房地形,需要自己造。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