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囚時之界死魂之引打法

一、BOSS技能

技能介紹:湮滅

召喚閃電打擊最虛弱的2名敵人,阿斯莫納斯生命值百分比越低該技能傷害越高。每失去20%最大生命值增加一道閃電。

基礎傷害技能,BOSS總血量越低傷害越高,閃電數量越多。

由於是和boss總血量相關,前期後期打法會很不相同。

前期時候可能需要上陣給隊伍回血或有減傷的英雄不開技能慢慢磨血(游俠,或者法師隊女王的環體陽炎)。

後期則需要攢好能量(商人雙子女僕光女?)直接爆發。

技能介紹:銷蝕

詛咒使用過必殺技的敵人,被詛咒的敵人每秒損失20%當前生命值直到戰鬥結束。

惡心的技能,也是boss的難點。簡單說就是,一但你放必殺技,那麼此次戰鬥就馬上要結束了。

技能介紹:攝魂

使一名當前生命值低於30%的敵人立即死亡,該技能每次使用後阿斯莫納斯收到的傷害下降25%直至戰鬥結束。

觸發此技能boss減傷會大大增加難度。所以一般開技能時機在第一名隊友死亡之前。

二、打法注意

建議5.2升到兩個攻擊聖物之後再打。

我方一但減員,對boss的傷害會越來越低,不要局限於最後多少秒爆發而是根據自身練度,要死人了就抓緊開必殺技,別拖到最後也打不了多少傷害。

最後boss雖然血量多,但比死神和荒火都好打很多,不用太過著急,目前還是發育一下。(友情提示:第一批開始的現在團本結束時間還有7天,以團本內的時間為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囚時之界死魂之引怎麼打 囚時之界死魂之引打法_am 4422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